《机电产品开发与创新》杂志社
首页 > 期刊导读
 
/ / /
 

琅琊台博物馆文创产品开发现状及策略研究

 
来源:机电产品开发与创新 栏目:期刊导读 时间:2021-07-27
 
博物馆是典藏历史遗迹的场所,集中展现了灿烂的华夏文明,是中华民族的文化遗产宝库。博物馆文创作为以博物馆文化为基础的产品,在为博物馆拓展业务的同时,还能够起到良好的推广宣教作用,满足人们的物质和精神需求。本文分析了目前琅琊台博物馆文创产品开发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解决策略。希望本文的研究能为以后研究琅琊台博物馆文创产品的开发提供一定的研究基础。

文章来源:机电产品开发与创新 网址: http://jdcpkfycx.400nongye.com/lunwen/itemid-56861.shtml


上一篇: 基于创新性评估的机电产品专利知识挖掘系统
下一篇: 电力工业论文_第五代信号继电器厦门下线



点击在线投稿

 
/ / /
 
 
 
 

Copyright 2001-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
本站不是《机电产品开发与创新杂志社》官网,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